東喜堂是一間花園茶館,
離市區最近的美食桃源---餐廳簡介如此說。

由於就在家附近而已,開車不到10分鐘,
又因為環境像個小公園,所以我們家的人還蠻常去光顧的,
宛如成為我們家的後花園^^”

擺了幾個搖椅,吹著微風,伴著夕陽,好愜意!
這天大家輪流陪謙謙盪搖椅,謙謙好開心啊!!
拍了好多張開懷大笑的照片^^

就連現在一邊整理照片一邊作記錄,也忍不住又笑了出來!!
謙謙實在笑點很低,Hiro又很愛逗他,兩個人真是一對寶啊~

除了搖椅,還有一片草地可以丟丟球追趕跑跳碰,
之前還曾經帶腳踏車來讓謙謙騎騎樂!

另外還有林間小径可以散散步,看看綠樹看看小花,
空間其實不大,整體環境整理得也不夠精緻,還有可以改善的空間,
但吃飽飯可以走一走也很好~

餐廳外還有一個魚池有一個涼亭,
謙謙請爺爺掏出10元買魚飼料餵魚。

連住在台中市區的外公外婆舅舅阿姨都比我還常來這裡用餐蹓小孩,大家都有貴賓卡了(可打九折),
我偶爾與同事與同學也會約來這裡聚餐。

這裡的餐點,我們家族裡的喜愛排名依序是牛奶火鍋,紅燒牛腩,水晶雞,蕃茄火鍋,三杯雞,泡菜火鍋等等等,
我喜歡泡菜火鍋,水晶雞,Hiro之前跟朋友聚餐,吃過德國豬腳也覺得不錯!
簡餐價位介於200~300左右,會附1杯飲料,咖啡,紅茶,綠茶或青茶。
我覺得它的簡餐,主食都還算可以,普普通通,但配菜都有點兒遜色,蔬菜太少…
外婆喜歡冬天來喝它的熱杏仁奶茶,來上一壺,非常香醇可口的樣子,而我不愛杏仁味,從沒喝過~
僅管如此,這裡生意很好,尤其假日午晚,經常是坐無虛席,當天還會訂不到位唷~
我們下午臨時來,5點開始用餐,六點半就必須吃完,不能久坐呢!

從高雄回來台中避暑的沁璇妹妹,非常黏外婆,也還很怕生,
雖然謙謙一直示好想跟妹妹玩,就怕粗裡粗氣的謙謙傷到妹妹。
用餐後,傍晚時分,雖然天色還很亮,但蚊子多到迎面而來,深怕一開口說話就會捕到蚊子=_=
還是趕緊回家囉!!

在哪裡: 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三段東寶巷9號(東寶國小旁)
先預約: 04-25314368
營業時間: AM:10:00 ~ 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