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沙雕,

我也很期待騎鐵馬~

我知道孩子們也會很愛~

   

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時天氣陰陰的,

決定吃過早餐就出發去騎腳踏車!

結果天氣愈來愈晴耶~~

福容飯店距離福隆車站很近,走路約5分鐘…

福隆車站外就有幾家腳踏車出租店,

我們從飯店走向車站的路上就遇到腳踏車出租店的店員阿姨,

很親切地引領我們去租腳踏車XD

Hiro跟婆婆跟宸寶,共騎一台半電動親子腳踏車,

晉寶跟我共騎一台半電動親子腳踏車~

沿著鐵道旁騎,不時可以看到聽到火車咻地過去~

但都來不及拍照...

天氣愈來愈好,

還好是半自動的腳踏車,想騎就騎,不想騎就電動摧下去,

騎起來很是輕鬆愜意,只是我的帽子飛掉了好幾次XD

                   

在進入舊草嶺隧道前,合拍了一張照片…

Hiro跟宸寶喜歡快感,總是一溜煙就消失在我們的視線…

晉寶跟我喜歡慢慢來,邊騎邊拍照邊唱歌邊賞景~

這隧道的長度比我想像地還長,其中還有新北與宜蘭的交界處,

隧道裡超級涼爽,騎起來好舒服~

出了隧道有個休息站,可以在這裡吃根冰棒,

在這裡可以遠眺龜山島~風景很優美呢!

拍個到此一遊照~

如果沒有時間沒有體力,可以騎到這裡後就往回騎,

約兩個小時可以結束腳踏車行程。

難得出來騎車,我們繼續往前探險…

愈接近中午太陽愈烈,雖然有風但仍然怕曬呀!!!

我們只往前再騎了一小段到了一個寧靜的小漁港後就回頭了~

還腳踏車前,先到福隆便當創始店買個便當回飯店享用囉!

福隆車站外的福隆便當店也很多家,

腳踏車店的阿姨推薦我們這家創始店,聽說是福隆便當第一家店!

小男孩說要在飯店房間陽台用餐…

真的很會享受耶!!!也很捧場地吃光光~

中午的海,是耀眼的藍啊!!

第一次吃福隆便當,覺得跟池上便當很像呀…

只覺得滷蛋給一整顆很有誠意呢!!

中午吃了便當,晚上換換口味吃漢堡!!

還好出發前打了電話,臨時預約到17:30的位置,再晚就沒得吃了…(生意很好)

很美式風格的一家餐廳~

                   

我們點了2份漢堡跟1份義大利麵~

好吃的漢堡附有好吃的薯條~

巨大的漢堡,可以切成一半,也可以切成四分之一,大家一起分食唷!!

我們點了一個牛肉一個雞腿肉,都很美味呢!

這個海瓜子義大利麵也很特別很好吃呢!!

只是我最後一個清盤底,一直咬到海瓜子的殼…

如果這天沒吃到漢堡就只能吃便利商店囉!!

街上有便利商店就讓人好安心XD

這附近沒什麼店家,前一晚海派漢堡沒有營業,

我們在路上隨意挑選了一家小吃店…(也沒有幾間能挑唷XD)

還好價位跟口味都還不錯~

點了兩碗白飯,送來一碗說只剩一碗,

還好沒有了,這白飯也太大碗啊!!!

街道旁還有營業中的小旅館,覺得好復古…

  

陌生的城市,突然想起我的自由年代那部電視劇XD

 

星期六晚上,街道兩旁營業的店家比較多就比較熱鬧囉!

別忘了抬頭看,能看到滿天星斗唷!!!

這次旅行真的很有度假的氛圍…

下次可以計劃搭火車來耶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 的頭像
    YY

    Y言Y語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