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前陣子三不五時就嚷嚷著想要吃螃蟹

秋天的季節正適合呢!

上網搜尋了一下螃蟹料理的餐廳,

看到了這家桀日本料理,推出大閘蟹買一送一的優惠,

就立馬訂位啦~~

還好有訂位,星期六中午營業時間一到,門口已經聚集不少饕客~

直接點了雙人套餐,再另外點了五兩的螃蟹買一送一及要餵飽孩子的茶碗蒸與披薩壽司

茶碗蒸看起來很好吃,宸寶一個人吃光光後還不夠,再加點了一份

披薩壽司,孩子們也很捧場,我吃到冷掉的也覺得還不錯唷!!

澎湖冰卷沙拉,份量不多,有點兒冰

挑出來給小朋友吃的時候順便擺盤,裝可愛會更好吃嗎?XD

刺身,新鮮的生魚片,

考量要與孩子分食,另外交待一份不要生魚片,結果來了半生不熟的魚片

覺得新鮮的生魚片應該比較好吃~

此時,我們期待的大閘蟹上桌囉~鏘鏘鏘~

我們不常吃螃蟹,所以啃得比較慢,試著用嘴巴用工具吃出鮮美的好滋味

但店家不斷地上菜

蒸物,波斯頓龍蝦,應該是套餐裡最值錢的一份料理XD

頗受孩子喜歡,我只吃到蝦肉屑屑,覺得口味還不錯~

緊接著又來了烤物,豬助排,

這道也很好吃,豬肋排的肉質很軟嫰,輕易就能去掉骨頭~

只是上菜太快,我們吃得手忙腳亂,螃蟹都冷掉了啦><

手捲上來了,記得手捲也是要趁海苔還脆的時候入口,

服務人員什麼都沒介紹,但我記得有部落客介紹,上面是滿滿的蟹黃蟹肉

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味道,只吃得出下面是滿滿的高麗菜絲

握壽司也跟著來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好好啃螃蟹啊><

因為要啃螃蟹,又要幫小朋友分食,

上菜太快根本無法好好品嚐忍不住覺得店家是不是想要提高翻桌率啊?!

湯物,味噌魚湯,好喝耶!

只不過喝到一半,小男孩要上大號,,就在此時此刻,只能帶著兒子去洗手間

小朋友上大號催不得啊!!

偏偏只有一間男女共用的洗手間,外面等候的人一直在催,敲了二次門,嚷嚷著怎麼那麼慢,我能怎麼辦呢?

回到位置上,Hiro說我那啃到一半的螃蟹,一再差點被服務人員收走

怎麼那麼急著收盤啊!!!

好不容易,整個完食了,又不來收空盤,最後的甜點等了很久,然後令人失望><

謝謝孩子們的五倍卷,祝我們結婚十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日本料理 大閘蟹料理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